close
突然想家,便决定回家一趟
可惜的是没有回到从小长大的自己家
回到古晋,就好像去旅行一样
八月买了机票却回不成
心里总是有点不爽
这次回去四天三夜 好过没有啦
还有男友陪我回去 :)

第一天一早830到达古晋,来接我们的是大姨和小姨,第一时间就去吃最想念的Laksa^^ 好满足。

马中公园
由于是新的公园,所以回来还是要去看看有什么改变。听说鱼池的鱼不久前全死光光,浮在水面上,非常恶心。现在鱼池里没有鱼了,真是可惜。还有茶楼也关门大吉了,怎么搞得。不过还是很喜欢这个公园,很漂亮:)










河滨公园
熟悉的小船,记得以前在对面港读书的时候,由于搭车到市区很远,大概半个小时,我们通常都会踏这种小船出街,单程30仙,又方便又省时间。现在不知起价了没有,呵呵。这里有我中学的回忆,好怀念。

还有对岸的Astana,只记得小学六年级毕业旅行时参观过。

Jong's Crocodile Farm
我家住在五哩,鳄鱼场在十七哩,大概20分钟车程。去的时候还看到一个红毛人背着背包从路口走进鳄鱼场,还蛮远的。来古晋旅行,没有车还真的是不行。唉!
坐在出名的Bujang Senang石像上,该不会是飘本吧。哈哈。




可爱的小鳄鱼,不过很多只病了,眼睛都开不到。


第二天,没有去什么旅游景点。早上陪姨姨去对面港医院,顺便也兜到中学的学校。看到熟悉的学校,想起我们伟大的校长,宿舍的朋友们,中四中五两年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离家,感受到朋友的可贵。离题了。。。
下午陪妈妈逛街,然后去吃Open Air Market 出名的鱿鱼蕹菜,不过没有照片=P 晚上一伙人出去吃晚餐,岂知老天不作美,又打雷又下雨。害得姨丈没能和我们晚餐,扫兴。

第三天,一早830出发,两辆车八个人。沿着去Sematan 的路线,也在顺路的几个景点逗留一会儿。

石隆门的碧湖(Tasik Biru)
距离古晋市区大约45分钟。这个湖实在太美了,青山绿水,犹如仙境,从不知这里有这么个世外桃源。哥哥说以前是採金的?不清楚。




风洞,仙洞(Wind Caves,Fairy Caves) 只是在地标拍了照而已,没有时间进去,而且也没有备而来,下次有机会全副武装再来挑战您=P
附近的钟乳石,还会滴水的

三马当(Sematan)
长听到人说去Sematan,所以一直很想去,愿望终于实现了。不过风景还不如碧湖漂亮。不过这里买螃蟹特别便宜。午餐也很棒,价钱味道都比之前一晚在酒楼吃的棒。
海洋度假屋 (Ocean Resort)
之后还到了一个叫海洋度假屋的海边,风景宜人。没有待上多久就下雨了。

这趟回去还是值得的,全家人出游,应该很少有过,小时候去旅行,父母不是带我和姐姐,就是带哥哥,好像没有一次带三个的,哈哈。长大后,机会就更少了。

谢谢大家陪我渡过愉快的一日游:)还有很多我没有到过的地方。
I love my city ^^ woo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