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开始于某天收到不知何时成立的MMU 四千金Alumni 的Invitation。内容简短后如下:

2007 Gathering Part 2: Raya Gathering

Invitees: CC and partner if there’s any, CPC & Yao Song jin tong yu nv, Yek Yek and partner if there’s any, Cherrie & SP leng chai leng lui
Date: 13 & 14 Oct (Sat & Sun)
Venue: JB

Best Regards,
MMU 四千金Alumni

之后就有电子邮件飞来飞去,讨论聚会节目。提议包括:Kukup,羽毛球,Danga Bay,唱K,当然少不了吃,吃,吃!

DengDengDeng!

很快到了星期六,约了大家11点在Neway见,开始我们的第一站。

第一站:Neway Citysquare
SHE这么久没有见面,当然少不了K歌一番啦。太久没有练歌了,我已经不行了!哈哈,已经没有以前这么有劲唱了,不过还是很开心=)

第二站:Lavender
唱完K,走走一下没有买什么,就决定到惠月家附近的Lavender喝茶。第一次来Lavender吃东西,不好意思,感觉还蛮不错的。美中不足的是那杯Iced Latte Tea 不行啦,意大利面还不错,还有那壶玫瑰什么什么茶,呵呵。接下来就回到惠月家休息。

第三站:Danga Bay
晚上吃了晚餐,就去了Danga Bay。这次可以说是为了脚车而来。上一次来的时候,惠茹想骑脚车没有骑到,这次是来报复的,哈哈。选了一辆坐的上六个人的脚车,还有难忘的一句话Danga Bay 脚车最大,哈哈,有没有?45分钟 RM38,是有点贵,留下些美好回忆也不错啦。回家后,原本说好了四千金的girl’s talk, 结果惠茹姐还没有开口就第一个睡着了=P

第四站:肉骨茶
一直很喜欢肉骨茶的我,当然很开心。不过吃了觉得还好而已=P

第五站:Jusco
呵呵,JB 来来去去都是这两间Shopping Center比较可以去而已。原本大家都想去看戏《色戒》,不过又不想错过被剪了的精彩片断。说到明就是大家都不想错过影帝的蛋蛋=)哈哈。最后是因为时间不合所以没有看。惠茹,杰晶,下载或买盗版DVD后别吝啬,记得分享 ;)

第六站:Yew’s Cafe
接下来惠月好介绍,带我们到看起来很high class 的 Yew’s Cafe 喝茶。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应该不敢进来吧,怕没钱还。Iced Blended Banana Chocolate 还真不错:)

第七站:Dermalogical
接下来就是这趟聚会的经典。在意外的情形下来到了Yew’s Cafe 隔壁的Dermalogical。也意外的买了个promotion 的 SPA Treatment, 第一次尝试这种“服务”,好害羞,哈哈!姐妹们应该难忘那条纸丁字裤吧,晕 =.=”配套包括全身磨砂,巧克力Mask,还有包的像木乃伊一样。做了之后,还有一番巧克力味,真怕蚂蚁会来咬一口。真是磨齿难忘。

下一站当然是收拾包袱回家去,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