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槟城回来
没想到整个月就有半个月是在槟城渡过的
十二月过的特别快
似乎没有时间停下脚步
好好的歇一歇
部落格也没空更没闲情整理
原本以为可以放假去金马伦的
临时又得飞到槟城去
不过还是很开心
见识了很多新东西
特别感谢碧玉和惠茹
有你们我的槟城之旅才不寂寞=P
还有Jabil的CZ每天花公司钱带我吃好料
还有碧玉的同事们帮她庆祝生日
不好意思我吃饱了拍拍屁股就跑回新加坡
还有碧玉的男友生日一个人渡过
还这么晚了带我去Batu Feringgi 谢了
当然还有YS和XC =P
更要感谢我的男友 千里迢迢来槟城陪我
我都没有好好的陪他和带他去玩
对不起~~~ =((
很喜欢槟城因为有山有海
每天去上班的路途都可以看海
心情自然快乐起来
惠茹说看到显了
让你来试试每天挤MRT人挤人 你就知道自己有多幸福了=P
我们明年见啦~

分享一些槟城拍的照片,多得碧玉和惠茹陪我晒太阳真是过意不去。还害得惠茹中了sa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