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我填写表格申请工作准证到今天已经整两个星期了。心急的老板今天便主动问人事部有没有消息了,一问之下,竟然发现没有人帮我呈交表格给MOM。原因是让我签OFFER LETTER的那位仁兄离职了,没人跟手尾。天啊。本以为这个星期应该可以开工了,结果竟然杀出这种事故。可怜老板,请我是应为以为我可以比其他人选先进公司,怎知现在可能需要多等半个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一定后悔请我了吧=.=" 原来老板也是马来西亚人,他明白马来西亚的大学程度远远比不上新加坡大学,所以要我加倍努力,老板也是个好人,我好怕会令他失望>.< 希望MOM动作快点吧,不然我就两个月没收入了。老板还问我生活有问题吗,会不会没钱交房租=P 更令我担心的是,我不能待在新加坡太久,怕到时准证拿到了,我反而被BANNED不能进入新加坡了。GOD BLESS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