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公司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没有说习惯不习惯,因为还没有真正开始做工,只在多多了解公司的运作,实在得慢慢学习。但可喜的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这一个礼拜里,Team 里有很多变动。一个Senior 将离职,一个星期一刚刚从美国回来,另一个最好玩的IA学生安安鱼也将在这个星期五结束6个月的IA。今天我们也为他们来了个Farewell Lunch,Pariss Buffet。第一次在新加坡吃Buffet,但真的没有什么满足感=P 不是很好吃~ 之后,也参加了IA学生的Presentation。她真的很可爱也很受大家的欢迎,应为她算是有不少贡献给公司。这几天跟她坐在一起也满好玩的,也通过她认识了更多的同事们,她走了,我应该会寂寞吧。哈哈。下个星期我则需要上3天课程,是公司规定新人们都需要完成的一些课程。之后应该才可以真正好好的进入状况吧。Buffet聊天时,同事们提起他们来自的大学,不是英国大学,加拿大大学,就是NTU毕业的。显得我是最低级的 =.= 希望大家不会排斥我这只怪物才好。

补充一下同事们的照片。是安安鱼在公司最后一天拍的。
我们Team的照片。站中间比较容易认的就是老板啦,呵呵。
Senior WaiHong和安安鱼,不知有没有机会再见? 谢谢WaiHong在我刚来时教了我不少东西,还有每天借我power adapter,真paisei。还有安安鱼,教我玩MSN,教我看名牌包包,LV,GUESS,还有教我一些正经工事啦。哈哈。

我和安安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