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可以大大声声的宣布我辞职了。一直没有勇气把这个事实告诉家人。现在终於让我找到一份见得人的工,总算可以有个交代了。第一份工,真的让我失望透顶,真恨不得把它从我人生中抹去。至少现在可以证明离开是正确的选择^^

清明节,回了一探家乡,也乘机回了加拿逸。忘了多久没回去拜祭公公婆婆,更忘了他们的样貌。也许是公公婆婆显灵吧,我大老远从新加坡回去拜祭他们,让我找到一份好工。谢天谢地=D

现在的我难得悠闲,可以不用为找工作的事而烦,真的很轻松。一早起身就陪男友走路到地铁站,拿份我报,然后买早餐。接着就和一群安娣在Senior Citizen Corner 做运动。哈哈。

现在还需要申请工作准证,相信最少要等多两个礼拜才可以开工。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以后可有得忙了。新工作地点离住家算很远,但这样也好,几个月后可以搬到那一带,以后去新山也近一些。现在唯一希望就是可以顺顺利利的渡过试用期,保佑我^^

还有,特别要感谢小虫哥帮我丢Resume给他的朋友,不然的话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不知为什么在Database里我的资料都是旧的,没有一个电话联络的上,我明明已经Update了=.=”。所以小虫哥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小虫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