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过得不是很好,总是神不首舍,想着事情可以差点忘了下巴士。为了让自己开心点,男友会叫我吃些好吃的东西。最近也败某人所赐,需要我到处跑。所以也吃了一些特别的东西=D
首先是老曾记新开的店,Curry 面包,很不错下。但是,我做了傻事,店门前大大的餐牌,进去前看了很久,但竟然没注意到5点之后买一送一 >.<",那招待员也不说一声,我在4。50分左右Order的。之后就有很多Auntie涌进来,打包5包10包的。还有auntie跟我说,5点之后买一送一噢。气死我了。虽然我连半个都吃不完,但还是很Keksim =P


今天也去了同个地方,应为新开张,很多店都有Promotion。那天经过时,看到一间店外面排长龙,所以今天特地去看看有什么好料。原来是饭里包些你自选的东西,包成椭圆形,瞒特别的,有各种米饭可以挑,我选了Purple Rice,至於放些什么,有46种料让你挑,难怪这么受欢迎。应为拉面的关系,我的饭唯有留当晚餐。经过蒸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呵呵。

买了饭之后,发现我喜欢的味千拉面也有50% Promotion,平时$10 一碗面,今天可以吃到$5也是很难得。所以我决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哈哈。越来越像Auntie?郑重介绍。。美味的Ton Toro Ramen ^^

还有,以上这些东西都是在Novena吃到的,Promotion 到4月中,喜欢Ramen的,路过别忘了去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