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探新山,所以特别约了很久不见的老朋友芳见面,而正巧豪哥的妹妹也在新山,所以就一起吃个饭。可喜的是,我们的老朋友芳快要注册结婚了^^ 还没注册的她已经老公前老公后的叫了,呵呵,是应该为她感到高兴。她还叫我可以的话,去参加她们的注册仪式,拿经验,哈哈! 虽然她的家人没有特别高兴,但新郎是她自己选的,只要她自己得到她所要的幸福,不就够了吗?祝福她~

另外我们也谈起了另一个老朋友,也很久没见面了。所以,清明节回去时,我便主动联络她和其他几个老友。应为没有车的关系,大家最后都没有见到面。谁知我临走回新加坡的那天,她发了3封SMS给我,我看了之后,冷了一下,她竟然和我借钱,而且数目不小。绝对不是我不想借钱给她,只是太久没联络了,我怀疑她变了,有一年突然失踪几天,之后又工作不做,跑回家乡。我心里只感到害怕。昨天也得知她也跟芳借钱,见过她的人都说她变得怪怪的。希望都是我们的错觉 =P

还听说耀哥改行了,不当船长改当飞机师,不知有没有机会做你驾的飞机呢? ^^

老套的一句,岁月不待人,想不认老也不行。朋友们结婚的结婚,有的幸运的还当爸妈了,更有的还在远方求学 =P 人各有志~呵呵。十年后的今天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