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bd0    

存了4个月的人奶

占据了我3/4冰箱冰格

今天终于要派上用场了

打包了近60包7-9oz的人奶回马口

家里还剩下20-30包

不过我真的没有信心

解冻了的人奶那股骚味

有时真的不想给儿子喝

搞不好他根本不肯喝

那我这几个月就白忙了

另外把家乡里的冰箱霸满

心里真的过意不去

试过给女儿喝 开始还好

后来简直是要又打又骂才肯喝一点

每次都说要加milo, chocolate等等

有时说很辣 我更生气的说奶怎么可能会辣

后来自己尝了一口 才惊觉难为了女儿

从此也不敢给她喝解冻人奶了

所以应该继续吗

我想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