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的烦恼也许已经悄悄跟着我两年了

是我从来没有去注意和在意

直到近几个月来

人人见到我的第一句就问你的脸怎么了?

同事说难怪你要这么早结婚

姐姐说你的脸跟那个安迪一样

等。等。等。等。。。

听过癌症有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的

原来黑斑也一样 美容师说我的已经是第三期了

刚开始只是Freckles,之后是Pigment (一小点),然后就是Pigmentation (一片的)

每当在ShoppingMall镜子看到自己的脸

就不敢继续看 只想快快的回家躲起来

现在要上班都要稍微遮遮下才敢出门

你可以说我爱慕虚荣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好烦啊 有时真对自己彻底失望了

有什么妙芳可以救救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