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3天宝宝就满月了 我快自由了

坐月子实在比我想像中还要痛苦

月子第五天 我已经破戒洗头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这么邪 这么一洗就进风了

当天就感觉腰酸背痛 隔天更觉得头隐隐作痛

老公之后又去买了ComfyCare Dry Shampoo 粉的

Image0424.jpg 

(之前买的叫No Rinse Shampoo 不过还是液体的 根本除不去油)

这个就有效去油 至少让我挨过3星期+ 早点认识它不就没事了

不过没有洗头 不时还是会头痛背痛什么的

可能是吹到风吧

老人家说不要开冷气 开窗就好了

不过我房间的窗可是不小的 风也不小

不开又闷死了 所以真是两个字 难受

我比别人幸运是每天可以冲凉 冲大风草水

不过 还是热到不行 刚冲好凉又满身大汗

每天整身脏脏臭臭的 再加上漏奶 实在是。。。

人家问我生孩子怕不怕 我说坐月子更可怕

实在接受不了自己这副模样 完全没脸见人

女人生完孩子 真是元气大伤

肚皮黑黑松松的 加上妊娠纹 肥胖等

这也难怪会得产后忧郁症

所以说 女人最痛 (最近在追港剧 哈哈)

男人们 识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