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两个星期拿产假 怕宝宝提早来报到

结果等啊等啊 都没有什么动静

纪念一下 最后一张拍下的孕妇模样

DSC04549.JPG 

7月7日 7点多睡醒时发现一点点来红

宝宝终于准备来见爹地妈咪了

老公醒了便告诉他说 你今天不用去上班了

谢天谢地 宝宝一早就给了一点提示

不然老公去上班 我就麻烦了

然后便准备一番 9点多吃了早餐便到诊所待产了

先进产房 护士检查宝宝的心跳

然后在我手上打了几只抗生素

之后便是最难堪的事了 护士帮忙剃毛

然后在屁股里放了药 叫你忍个5分钟 再去拉个一干二净

搞定之后 医生才出现检查子宫门开了多少

当然检查子宫门是很不舒服的

不要问我怎么检查 因为我不敢看 也看不到

医生检查后才开了1cm 便说我可以回去病房等

我也不记得阵痛几点开始的

一开始不是很痛 大概10-20分才痛一次

3-4点时护士来检查宝宝心跳

当中也可以看出阵痛大概10分钟一次

直到晚上7-8点 阵痛都是5-8分钟一次 不一定

就这样我吃了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心想之后还需要再放药大便吗 结果不用

还我多担心会把大便挤出来)

傍晚更叫老公出去买Shampoo让我冲多一次凉

最重要是洗多一次头 哈哈

眼看10点快到了 我住的病房是4个人的

老公是不可以陪过夜的

变问护士小姐是不是要再检查宝宝心跳

结果护士小姐很认真地问 betul betul sangat sakit?

我说是 结果就直接推到产房了

跟着医生穿着tshirt短裤赶来了

医生也问是不是真的很痛很痛

然后又来一次检查子宫 这次开了3cm

不过医生说他把羊水弄破了

因为宝宝在里面大便了

阵痛也越来越频密 感觉这段时间真的过得很慢

12点前听到了一个宝宝出世

12点后又听到了另一个宝宝出世

前后不到半小时

而我也越来越痛 以为快到我了

护士小姐竟然说医生回家冲凉去了

她在旁教我该怎么呼吸 消除疼痛

之后更代替医生帮我检查子宫

说等到真的快要生了才叫医生来

医生还没来 护士已经开始叫我Push了

说子宫已经开完了 但是宝宝的头有点高

如果最后不能自然生产 就太可惜了

等到医生来 医生说阵痛来的时候才大力Push

这样反而把阵痛盖过了 不过我还是用错了力

护士们不停在旁喊 Kek Pang Sai Kek Pang Sai

最后医生还是利用了Vacuum硬把宝宝的头吸出来

(当然之前还包括了剪重要部位

头出来之后 很轻易的就把宝宝身体拉出来了

医生把小宝宝放在我的身上

那一刻 我尽然没有掉眼泪 而是有点吓到的感觉

怎么我对肚子里的宝宝这么陌生

之后医生帮我取出胎盘和缝制伤口

需然打了麻痹针 不过缝针还是有点痛的啦

护士小姐还抱了宝宝过来 叫我检查名字 性别

还叫我亲亲宝宝 我这个妈咪真是有点冷漠 还要人家教

之后就坐轮椅回到病房休息

之前还想着生完要立刻喂人奶

这时都被抛之脑后了 因为已经精疲力尽了

还是好好的睡个觉吧

PS:半夜4点多竟然还收到老妈的短讯

让我好感动 老妈好担心我生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