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唱K了,应为两个人的关系,也比较没有兴致去唱K。但男友还是偶尔会陪我去唱K,然后我就陪他看戏。哈哈。星期六,我们去了新山,不要说我吝啬,马来西亚人还是回马来西亚消遣比较快活^^ 午餐就在NEWAY解决,顺便唱两个小时的K。呵呵。意外发现小情歌主唱歌手竟然是男的-.-"听了那么多遍,一直以为是女的^^不算新歌,不过真的是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最近933打的很响,时不时都可以听到,很喜欢它的歌词'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大家有兴趣可以听听看=D



另外也看了电影‘MR BEAN‘S HOLIDAY’全场爆满,不用我说,当然是一部让人笑翻天的电影。电影一开始,就有个神经病,笑得非常大声+恶心>.< 不要错过咯~



工作累了,真的需要轻松下,不然心理会不平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