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没有见过风水花? 我是第一次见到。今天在公司附近的一间庙里看到的。应为新奇,在那里逗留了一会儿。卖的阿伯说新加坡只有他一个人在卖,他走了就没有人卖了。一共有九种颜色,当然每个颜色都有它的意思。还有不同大小,我的朋友买了九朵小的,每种颜色一朵,阿伯说九朵需要他四个小时多,不容易做的,是用真花做的,不碰水的话可以耐两年多。阿伯还说如果不相信是真花,可以放进水里,花自然会张开,但不耐久,浪费了我们的金钱也浪费了他的心血。他还说他做花做了一辈子,忘了娶老婆, 听起来蛮感伤的。我觉得是真的蛮需要心思和耐心来做的,所以当然买了几朵。买了深紫色和浅紫色。深紫色代表平安浅紫色代表快乐, 给自己买了快乐,给男友买了平安 =) 同事还问我你不快乐吗,为什么买快乐? 我回答是的,我不快乐。另外也买了十全十美和旺旺打算送朋友。嘻嘻。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要卖的人开心,买的人也开心,何必计较它是不是真的 ^^

颜色的意思大概如下:
白色 - 白手起家
红色 - 利事
青色 - 运开
黄色 - 财运
金色 - 财运
深紫色 - 平安
浅紫色 - 快乐
粉红色 - 旺旺
粉红色带七彩金粉 - 十全十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