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年头事业运降到谷底

但可喜的是似乎有少少的偏财运

日前看到OMY网站有一些部落格比赛

反正时不时都有写些东西 便注册了一个户口玩玩

日前就拿到了免费戏票看电影

条件是看完电影三天后必须写一遍Review寄回去

前几天更意外的接到一通来电

说我赢了奖 是SGD100的Shopping Voucher

本以为不会是什么骗人的电话吧 便急忙去搜寻我的电邮

对向来不怎么读邮件的我 错过了一些电邮是很大可能的

更何况这篇电邮进了我的Spam里头

原来我真的中奖了 是父亲节的比赛 《铁汉爸爸 我爱您!》

http://showtime.omy.s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6

领奖时间早就过了 是六月

幸好负责人还保留着这份奖给我 还打电话来 真感动

Image0268.jpg 

哈哈 原来部落格还可以帮我赚些外快

更感谢老爸让我赢得这份奖

我会留些Voucher给你过来时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