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个八月

工作上 这也许是我最堕落最没有贡献的一个月

算算下我只需要上班九天 严格来说只需要8天半

因为刚刚过了Quater End 公司为了慰劳员工们

星期四我们将会有半天的R&R Outing

而八月九号是新加坡国庆日

不过。。。

心灵上 这也许会是我人生中最充实难忘的一个旅程

就是我将要跟随着老公到法国巴黎去 两个星期

老公去公干 而我去旅行散散心

从来都没有想过可以去欧洲旅行

感觉太遥远了 是遥不可及的梦

所以 我又岂能错过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呢

钱 是可以慢慢赚回来的

唯一心理愧疚的是最近手头真的很紧

还有 我并没有这么多的假期

所以无薪假期当然是难免的了

唯一希望是 不要因为这样而被炒鱿鱼

也期待一个精彩绝伦的旅程

 

有没有人要买LV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