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 老爸最疼的就是我

也许因为我是老幺 也许我比较会撒娇

长大以后 和老爸的关系反而慢慢生疏

爸爸永远都是静静的 废话不多说几句

常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们

记得之前交的男朋友 父母不喜欢

而我放假回家 也花太多时间陪男朋友

妈妈常在耳边提醒我 我就是不听

爸爸从来都不出声 只是默默地慢慢接受

妈妈也说过 他们就当少生了一个女儿

当时真的真的很心疼

现在嫁了一个好老公

希望老爸也为我感到欣慰 不用再为我操心

这是我出嫁当天爸爸送我出门的照片

看了心里会很感动

不知道爸爸的心情又如何?

IMG_5568.JPG  

也许我们三兄妹都遗传了老爸的含蓄

不太懂得表达情感

父亲节也没有特别准备什么大礼送给老爸

祝老爸 父亲节快乐!

你永远都是我们最尊敬的老爸!

 PS:我知道父亲节是下个星期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