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这题目对大家来说会不会陌生

一开始拿到免费电影戏票 《LAND OF THE LOST》

 对我这个甚少看电影的人来说

还真不知道这会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而我又是那种懒到连上网Search一下都不愿意的人

老公下午Send了一个Link给我

untitled.bmp

一看之下原来是恐龙电影 松了一大口气

应该不至于看到睡着吧

记得看达文西密码的时候睡着了

老公一直拿出来取笑我

其实拿到免费电影票

我都不太敢相信我会这么幸运

所以还是带着怀疑的心情去拿票

还好一切都是真的

看完这部电影的感觉是还不错

很久没有这么开怀的大笑过

电影其实是讲述科学家和女主角通过时光机到了另度空间

所谓失落之地就是所有地球遗失的东西都有可能在那里

古代现代后代三代的东西都有可能同时出现

不过到了那里之后 时光机遗失了

如果还想回到地球证明给全世界知道研究成功了

就得把时光机找到 还有把这里的遭遇都拍下来

一开始出现的是原始猴人 超级色的

女主角尝试和他沟通

结果他的SayHello方式竟然是明目张胆的吃女主人豆腐

恐龙的出场也超级紧张刺激的 吓得我都尖叫了

有一段是和恐龙对决 最后用类似炸弹的东西吧恐龙炸死了

结果时光机竟然在恐龙肚子里 不过很快又被飞鸟叼走了

还有几幕情节真的很废 而且超乎想象

不过又真的好好笑

影响深刻的还有科学家在山谷里被蚊子叮

蚊子竟然吸血吸到科学家都面无血色 倒地了

结果蚊子被压爆了 喷出一堆血 超级夸张

隔天科学家背上当然留下了一个超级大包

另一场恐龙大战就是

科学家跳杆子跳到恐龙嘴里去了

女主角伤心欲绝

没想到紧急关头 科学家竟然又出来英雄救美

原来 科学家在恐龙肚子里绕了一圈

恐龙便便顺畅了 心情大好

和科学家Friend起来了 真够废 

还帮他们打败了 想要占领地球的“怪物”

故事算是比较简单不太复杂

适合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看

反正看电影本来就是应该很轻松 对吧

这部电影会在6月11号上映

毕竟每个人的要求不同

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哦

 写的不好也请多多包涵 我的理解能力还是挺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