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恢复身材
再减3公斤就完美了
没有刻意减肥 因为哺乳的关系
少吃一点都会冒冷汗
不过哺乳确实可以帮助瘦身
我还期待穿上我24寸的Levi 牛仔裤呢 :)
不过当下该不该买一件大号点的顶住先?

2。哺乳6个月
第一胎在家里当了乳牛13个月
静璇可是全母乳宝宝哦
还帮爸爸省下一年的奶粉钱
第二胎要工作 宝宝又不能长期在身边
一两个礼拜运奶回马口一次
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不想给自己压力 顺其自然
如果可以耐6个月也很不错了

3。告别脸上的恼人斑斑
这应该是最难实现的
因为这和第二项有冲突
哺乳期间不能做治疗 怕影响荷尔蒙
所以为了宝宝唯有牺牲自己 呜呜呜

4。事业更上一层楼
新的一年新的assignment
我不知道是好是坏
老板希望我可以往programming方面发展
不过我真的觉得我是programming白痴
老公说我找借口不肯学
我又觉得何苦为难自己在自己没有兴趣的地方
希望2013会有所进步啦

5。接女儿来新山和我们一起住 送女儿上学
现在两岁半的女儿 已经像个小大人
觉得如果可以上学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孩子本来就该跟爸爸妈妈一起住

6。看多一点书
对我这懒人 一年看不完一本书的人来说
有点困难 套我旧老板的话
就从婴儿丛书开始 XD

7。旅行
我真的期待今年可以出去旅行
不然我要发霉了

8。一家人和乐融融
最重要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一对子女快高长大
夫妻感情越来越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