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纪念的

我的龙宝宝提早9天来和我们见面

一早我还拍下了宝宝在妈咪肚子里最后几张照片

 IMG_1488   

然后还到pasarpagi吃早餐买菜

买了好多东西准备在家里待产

回家煮了个西洋菜汤 还来不及喝

感觉不太对劲 有点不明分泌物

冲了凉洗了头便出门去诊所看看

今天是deepavali假期 诊所开半天而已

更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个医生都放假去了!!!

只有个吉打来的代班医生

做了检查子宫开了3CM 直接就在产房准备生了

天 我还没心理准备 满脑子都是我还没吃饭!

话说前几天我都在“减肥”当中

由于血糖超标 医生严厉警告我必须控制食物

米饭面米粉面包所谓淀粉的都少吃 搞到我瘦了2kg(偷笑)

就昨天还饿到冒冷汗 害老公提早拿半天假载我回家

所以我真的饿扁叫我怎么有力气生

这一胎怎么比第一胎更害怕 对医生没信心对自己更没信心

中途真的想要开刀了 谁知护士尽然说安排麻醉师需要时间

叫我试试自然产 天 如果真的emergency要怎么办 我慌了

更不可思议 我尽然连止痛针都来不及打

子宫开了6cm 痛到我不知自己怎么撑过来的

突然子宫开了10cm 但就是挤不出来

医生说宝宝心跳开始弱了 要用vacuum

还好有惊无险 最后宝宝还是被“吸”出来了

谢天谢地 母子平安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