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运也太糟了
上个礼拜刚好去看了仙姑
说我今年犯太岁
惹官非且容易发生交通意外
官费的事情也太没道理了
毕业了已经六年
尽然收到律师信说学费没还清
特地回家乡翻旧盒子 天助我也
不可思议的让我找到了收据
以为事情告一段落
大学方面尽然黑可以摸成白
硬说我没还 那我当时是怎么毕业的
车祸方便 意外的事想避也避不了
前面的车紧急刹车 我们也来得及刹车
但后面的车冲着来
我们也防不慎防前后遭殃
然后马来西亚警方的能力也不是盖的
等了一个多小时来到现场拍了照
最后还是需要去距离整个小时的警局报案
这样又耽误了回新山的时间
希望今年的坏事都告一段落
啊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