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刚辞职打算自己带孩子时

自己是多么期待可以陪伴孩子成长

可以跟着书本里面教的一点一滴慢慢教导她

怎么现在连拿起书本的勇气都没有了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跟不上了

没有把宝宝教好 是妈咪的失败

没有教会她大小便 是妈咪的失败

没有教会她认识东西 是妈咪的失败

一天喂5次正餐 少了一次对我来说就是失败

就连喂了一年多的母奶 对我来说也是失败

因为妈咪自己变了怪物

忙着找工作 根本就是在逃避自己的失败

连工作都找不到 又更失败

9月来了 我真的很彷徨

我已经没有心看孩子了

我觉得这一年过得很堕落 没有点成就感

怎么别人多么感恩可以每一秒都陪在孩子身边

我到底在想什么 该死 真想撞墙算了

该继续吗

我好无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