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不是喂奶换尿布洗屎尿煮饭洗衣扫地

就是上网泡面子书噗浪论坛msn

当了家庭主妇反而觉得时间不太够用

上个月都在忙着搞网卖

实在觉得没有收入是不行的

每天都在想还能卖些什么赚一些小钱

搞了网卖当然不是每天都有生意

现在又觉得生活过得好不充实

虽然有很多时间陪宝宝

但是还是有个疑问在心里

大学生牺牲事业在家里当家庭主妇照顾宝宝

这到底是叫伟大还是愚蠢

前几天发了一个“恶”梦

老公嫌我煮的东西没有进步

嫌我家务做得不好

在梦里都哭了醒过来

真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仿佛在梦中就决定了我还是出去工作比较好

不过网卖赚那一点小钱还真的有让我开心一下

怎么以前每个月领薪水都没有那种感觉

应该是薪水最后都要奉献给银行

供楼供车还债 感觉都不属于我

现在突然想看看书

Ex-新老板一再提醒我要多看书

我也知道自己处于严重退步中

小孩子都需要看书学习新事物

做妈妈的怎么能不停的退步

看着宝宝每天很努力的想要爬/站起来还有说话

有时真觉得很惭愧

老姐 麻烦找几本适合我的书寄给我

另外 也麻烦大家有空参观一下我的网店

♥威尼斯の屋♥

http://venicehouse.blogspot.com/

有一点点喜欢的话 帮我在面子书按一下Like

谢谢大家的高抬贵手~

妈妈 加油! 岁月不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