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一个宝宝 真的没那么简单

人家说很容易嘛 不是大便小便就是饿了

没错 不过对我来说

最困难的那一环的是喝完奶后

要帮宝宝拍拍背把空气排出来

有时拍了半个小时都拍不出来

再多的耐心都有个限度吧

不过每次看到宝宝呕奶 或很辛苦的样子

就很自责 怎么没有好好拍

特别是晚上 很难爬起来喂奶

常常把宝宝抱到身旁 侧躺着喂

这样自己睡着了 不止没有拍背

连宝宝有没有喝饱或哭闹都不知道

有时觉得很对不起宝宝

当宝宝哭得很厉害时

我整个人都慌了 搞的满身大汗 狼狈不堪

所以我是不是不适合当家庭主妇呢

套我老妈子的话 她说外婆的手是拿笔的

带宝宝换尿布什么也真的手忙脚乱

她老说把宝宝放在马口给婆婆带不是很好吗

不过她在这里的一个星期 也把宝宝捧在手心上

宝宝一哭 就赶快抱起宝宝

试问我又怎么舍得把宝宝放在那么远

不会照顾宝宝可以慢慢学的嘛

我每天都希望一天可以比一天做的更好

不过有时候还是很难控制

千万别想去控制她的时间 只有她控制你

除非你可以不管她任由她在那里大哭大闹

还有我和她爸爸抱宝宝都好粗鲁

别人看到都替我们紧张

静璇宝贝 要给妈妈多一点时间和耐心

要记住妈妈多大的牺牲 从S size到M size到L size

要跟我的24号Levis裤子告别了

加油加油!追 追 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