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g Deng Deng Deng!

DSC04455.JPG

表嫂说这是肥猫脚

老姐说这是Shrek里头的Fiona脚

有这么夸张吗?

我自己倒是不怎么留意 也不当一回事

是同事看了很紧张 说看起来随时都会生了

叫我拿假 不要来上班了 呵呵

另外 星期三时同事还很热心的想帮我把戒指摘下

最后当然不成功 摘得下我早就摘了

都怪自己太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是不会变肥的

可怜我的超小7号戒指 永远都出不来了吗?

 DSC04454.JPG

我要变瘦 我要变瘦 我要变瘦

该不会做完月子 更肿吧?

说到这里 大家是不是更有兴趣看看

巨人脚上面的我是什么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