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医生的我 心情有点沮丧

宝宝37周+1天 足月了

医生说宝宝应该会在预产期前降临

现在看来应该多一到两个礼拜之间

很意外的 宝宝的体重大概是2.414kg

怎么跟上次(35周)是一样的!!!

也许是上次代班医生量的不准

又或者不同仪器多少有些偏差

不然就是我这两个礼拜吃得不够营养 饿到宝宝了

(最难过的是 妈妈尽然还好意思肥了1.5kg)

不过医生说size刚好 这样我还比较放心

医生也说 子宫膜已经开始变薄了

一有来红 破羊水 或宝宝胎动减少都要赶快回去看看

我便问医生可不可以开病假让我在家里休息

因为在新加坡工作 要赶回来新山也挺赶的

结果医生说可以直接拿产假了 什么!!!

万一到预产期才生 那我不是浪费将近3个星期

好难过 但也没办法 唯有乖乖回去工作

不然就每天到不同诊所拿病假

祝我好运吧!

宝宝要乖乖等爸妈搬家到新山才出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