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 我不是在发梦

今晚我将飞往巴黎 实现我遥不可及的梦 

听到老公又要去巴黎公干两个星期 

错过了去年那一次的我 心里有点小遗憾

(不然可以有一个美丽的Pre-Honeymoon 呵呵)

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 心理挣扎了很久很久

看到ThaiAirways刚好有Promotion

原本至少要SGD2K的机票 现在可以用SGD1160买到

所以这次我甚至在老公还没有确定日期和机票前

就铁下心买了我的机票

由于老公Weekdays要工作 我得一个人去游巴黎

鼓起勇气 告诉自己我可以的

送上老公去年在巴黎的几张照片 好期待哦!

罗浮宫

DSC06630.JPG

DSC06612.JPG 

凯旋门

 DSC06731.JPG

巴黎铁塔!

DSC06761.JPG

夜晚的铁塔更耀眼

DSC07547.JPG

圣心堂

DSC07517.JPG  

后来听说巴黎离伦敦不远

便联络了在伯明翰的表姐

幸好表姐也很爽快地说没问题 确定好时间告诉她

还说不用替她担心 她会安排自己的假期

就这样的买了巴黎-伦敦的Eurostar票

Eurostar的票要越早买越好 我就是迟了

原本来回只需要77欧元 最后我买了一程40英镑

大家都说 出去玩就不要想那么多啦

也对 想太多就去不成了 

表姐也帮我买到了伦敦去伯明翰 最便宜的票 7英镑

然后就是伯明翰回巴黎的票 大概85英镑

买了Flybe飞机票飞回巴黎 再飞回新加坡

不想花时间坐火车回伦敦 然后又从伦敦回巴黎

也省了麻烦表姐送我会伦敦

票就是贵了点 不过省去不少时间

好了 不多废话了 要准备出发咯

*Exc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