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谈的是非常Confidential和Sensitive的话题
请容许我在这里发泄一下
不然我的心理真的会很不平衡
不该看到这篇的请假装看不到

意外发现新同事的薪水竟然比我高
跟我同但重任的 比我高我就没话说
毕竟他应该就是比我强
但如果连新来一个礼拜的人都比我高
那我真是白干了将近一年半
而且得挨到明年2月
到时他们也会起薪
结果我这个做了最久的可能还是最少
唉 什么Policy

走了一个Senior
现在要我们Engineer I来帮他拼世界
真是便宜他了
牺牲私人时间
天没亮Con-Call
天黑了Con-call
而且要我特别安装电话
方便After Office Hrs Con-call
我说屋主不允许他说这是Job Requirement
我惟有在公司待到晚上十点多

唉~~~~~~~~

真的要数的话真是一天都数不完
我惟有继续忍气吞声 装作没事发生
谁叫我没本事一走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