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星期六
在家里睡了一整天
经过两晚的“夜班”
白天我就像一条死鱼般
关闭在鱼缸 也就是我的房间里
把窗户关上 足不出“房”
连屋主要找我 还得从房外打电话给我
好不健康
好想出去走走
一个人走走又太没意思了
而且想到要搭地铁45-60分钟
立刻又打消了念头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沉闷和浪费青春不是吗
想要改变 但又懒得改变
这样过了26年
人生过得一点都不精彩
每天不知为了什么而生活着
好想旅行 但连计划旅行都不敢去多想
因为去年浪费了两程来回机票
不想历史重演
有一天我一定要潇洒的放弃所有一切
去过“自己”的生活
比如去纽斯兰採苹果
或者开间民歌餐厅 自己爽爽可以唱唱歌
最好是不用动脑的
最好是不用为钱烦恼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