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工作之后
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实在太乏味了
试问有多少人是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
每天为了钱拼命
是真的为了钱吗
我就宁可赚少点钱 换多点快乐
但也不知为什么我也好像很拼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
我学会新加坡人的KIASU
每天要比别人早到 比别人迟回
老板Senior是例外
因为我觉得他们迟回是理所当然的 哈哈
这份工作没有不喜欢
只是有时觉得Technical真的不适合我
外人问我问题我都回答不上来
两个新来的同事 问我好多问题 有时觉得好烦
想想我的Senior以前教我时应该也有同感
他们跟我不同 他们不懂就问
而我 怕人说我笨 都不敢问笨问题
惟有静静的 跟着Step走
现在教新人还真的被问得哑口无言
Senior出差一个礼拜
很多事情都得靠自己
有祸没人帮我一起扛
不过现在觉得Senior对我真的比较宽容
对两个新人就比较严格
也许我是女生吧 有优待?=D
不过现在他们也开始施压了
越来越多新Product
一个人要看近10种Product(Server)
所以我可以说是一种懂10% =P Siasui咯
另外我的男友/老公仔最近也为工作烦
我也知道你辛苦压力大
每天又要听我埋怨
我说等那天我们都顶不顺了
不就收拾包袱回国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