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觉有点纳闷,生活似乎过得很不充实。少了朋友,少了家庭,同事也真是除了谈公事还是公事,除了男友,屋主,我的身边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说说话了。不过跟别人比起来,我还是算幸福的吧,至少有男友在身旁照顾我 =) 有多些时候也是自己不愿意多说话。很讨厌那些看不起马来西亚人的新加坡人,更更讨厌那些看不起砂朥越人的人。
话说回来还满怀念大学的日子,唱K,逛街,跟朋友八卦,谁和谁分手了,谁和谁有一腿,等等。就连看连续剧都能令我有满足感,现在呢?满足好像离得越来越远。是要求高了,人老了,还是什么?厌世?算了吧,日子总得过,而且过得特别快,今天星期一,转眼又是星期五,还来不及有一番成就,又过了一个礼拜,一个月,又是领薪水的时候。时间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而停留。
另外,听说盈盈要注册结婚了,接宝芳之后,想不到这两个最不像会早婚的都爬头了=)我们这些82年的,不只成绩不如83年的,连成家都不比她们快=P 还有恺玲,明年摆酒,恭喜!恭喜找到自己的快乐=)
听说小姨开刀,听到医生的话一直哭,有些人害怕病魔缠身,珍惜生命。有的活得不耐烦,想闹自杀。希望小姨早日康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