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2007*
2-5月
FYP- 整个学期都忙着FYP,不知怎样熬过的。记得Presentation前一个礼拜,学妹生病了,搞得满城风雨,入院等,我照顾了她几天,睡也没睡好,可称的上精神崩溃。Presentation也做得不是很好,但总算告一段落,放下心头一块大石。最安慰的是,FYP supervisor和mentor看好我,觉得我在这方面有不错的成绩和潜力,不停劝我继续读Master,我用了千方百计,各种理由推了他们的好意。万般没想到几个月后,Mentor依然电邮我问我近况,有没有意思继续作Research, 说我是他们supervise中难得的一个,又勤劳,又自动的。哈哈。暗爽。但还是觉得辜负了他们,我的3张papers都没成功publish。对不起,Sir!

2月25日
24岁生日-同样的男友无法陪在身边,这就是远距离恋情的悲哀。生日前夕就很想到迪斯科买醉来个自己一个难忘的生日。。哈哈。。我的一般大学朋友,cc, cherrie, berry, yek, wailee, xwei, sp, ws, marcus, tino, soo, 还有3.99的Meng都去了。。哈哈。。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好友,PJ,和他的一般朋友也刚巧为同一天生日的一个朋友庆祝,就大家一起玩咯。在Mlk MMU 的一个同乡,HH,和他的朋友JJ,Robin,也趁机上来玩,其实是想认识我的一般漂亮姐妹们!哈哈!当晚,大家都觉得我的大学朋友们,女的玩的快活自在,男的全躲在位置上显到冒泡!真的很难忘的一个生日,特别开心应为有这般朋友在,特别是PJ,还记得我还给了他一个拥抱。希望他女友别在意,纯粹好朋友的拥抱,谢谢他当晚sponsor我的入场费!哈哈。

4月14日
Unite 2006-大学毕业前必参加的一个盛会。与朋友们一起到婚纱店租了晚礼服,RM150,加上首饰项链,RM60, 高跟鞋RM40,化
妆理发RM50,入场费RM90, 还有些零零碎碎的,也真花了不少。但五年唯一的一次,大家都希望打扮的漂漂亮亮。记得婚纱店的人忘了帮我们改尺寸,由於我们来一探要一个小时,而且事先已经打电话通知说我们会去拿了,所以他们只好当场帮我们改。但当天裁缝师不在,随便一只小猫帮我们改。还真他妈的。。改到死北难看,一点职业操守也没有。但也没折,怪自己倒酶罗,不服气的收下礼服回去。谁知,回去之后真是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为什么我要给RM150换来这种服务,倒不如我随便找人借一件礼服自己改!刚巧隔天另外有一般朋友到那间店去拿礼服,我便不顾三七二十一又跟他们去,誓必讨回一个公道。哈哈。这次裁缝师在了,帮我改到很满意^^ 但回到宿舍已经是4pm了,原本约了3pm化妆的,结果让别人先了。不只如此,只有两个化妆师却接10+ 个人的生意,结果来不及,我们整整迟到2个小时左右。少拍了两个小时的照!T.T 当晚的食物,服务,表演都非常烂,一个人RM90,他们也还真赚到笑(SIAO) 。。。所以大家都忙着拍照留念,也没人在意台上那班猴子在乱跳些什么。舞会结束的早,大概1AM,大家都被赶走了。真是SIASUI。当晚玩的不怎么愉快,加上不信任我的男友竟然打电话责问我,说我忙到一点时间也没给他。我真的错了吗?原本应该开心的一晚就这样结束了。当晚临睡前,我哭了。。。

5月4-5日
云顶 - 过了Presentation,终於可以出来透透气,跟一般好友到云顶去。第一次坐云霄飞车,第一次在云顶唱K。还瞒开心的一个旅程。但却应为一些照片惹人误会了。T.T。其实5月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改变了我接下来的路。有快乐,悲伤,有起,有落。结束了两年的恋情,也开始了新的恋情。大家都很意外吧,我也是。。。鼓起最大勇气作了了断。。也改变了人生之后的旅程。对我伤害过的人,我很抱歉。。

6月25-27日
Perhentian Island - 我们的毕业之旅。哈哈。虽然Perhentian 没有热浪岛那么美,但美在一般朋友一起,Snorkelling,看Nemo,看星星,唱K。到那里都少不了K^^。原来有人在大海中不是很能游泳,要我这个不会游泳的人协助。呵呵。记得回程海浪特别大,搞得很多人都湿透了。7月
Singapore - 找工作。说到找工作还真不简单。没经验的我,更是难上加难。求职信寄出了上白封,去了5个面试。有的尖酸刻薄,有的嫌东嫌西,有的还好啦,没那么凶。呵呵。最后找到一份,老板很友善,工钱算小,就当学习咯。。就这样我也待了5个多月。12月还有花红,最让我开心不过了^^

7月14日
Kluang - 有对大学朋友结婚了。虽然我没被邀请,但不客气的不请自来。还当了新娘的姐妹。新郎新娘都只有23岁,婚纱照拍起来真是我见过最美的。好羡慕^^。愿他们白头谐老~

7月18日
与男友度过第一个有女友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庆祝。应为是工作天。当天晚上我们还忙着看房子,正在找地方搬。。回到家已经11点了。男友哥哥买了蛋糕,所以还有蛋糕吃。还有我们买了Haagen-Dazs,应该是我第一次吃怎么贵的雪糕 :”> 没有特别的礼物和庆祝,但希望你真的开心。。=P

8月13日
Convocation 2006 - 终於结束了大学生涯,戴上四方帽。父母也可以松了一口气不用供我读书了。典礼结束后,大家都忙着拍照,我也在大学专设的小型Studio拍了Studio Photo。哈哈,连妆都没化,满身大汗的拍照。效果出来当然没怎么样拉,好过没有。*hoho*。

9月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偶尔拜六礼拜到新山,帮男友的姐姐新家油漆。顺便见见他的小侄儿。还有就是新加坡国庆日,去看了一次烟花,超美的^^。还有一项重要的,差点忘了,我把留了几年的长发剪短了。希望把所有不开心的烦恼统统一剪而空。呵呵。

10月
男友的大哥结婚了。连续两个星期去了KL和马口喝喜酒。见证了入门和进茶仪式,还瞒有趣的。10月22-25日
妈妈和姐姐到新加坡来玩。带她们去了圣陶沙,海底世界和海豚乐园,还有看音乐喷泉。当天是假期,所以特别多人,不过最后都看了不少值得看的东西,算是不枉此游啦。另外,当然去了一些新加坡著名的几个地方,Bugis, ChinaTown, Orchard Road, VivoCity等。妈妈应该最喜欢ChinaTown了呵呵。

12月25日
当然是圣诞节罗。朋友纷纷涌来新加坡玩。我们当然少不了到乌节路拍照。。感受一下圣诞气氛。原本对圣诞节没什么感觉的我,也被圣诞树和灯火感染了。好开心。

12月31日
等待新年的降临。。当然又是去看烟花。。烟花之后就跟2006说再见罗~ 在烟花底下许愿,愿望可以实现吗?^^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