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公司最近有很多变动

从美国那里开始 现在则轮到我们了

三个Test Team合并 而我老板当选领袖

不过条件就是老板只能带一半的人马去投靠新老板

就这样 我落选了

其实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从去年的成绩 还有老板的评语来看

就知道他不满意我的表现

更何况 因为新水问题我也给了他不少麻烦 (虽然到最后都没有帮上忙

加上 我现在是个孕妇 带我过去teng toh(占位)吗

更令我不服的是 他成天把我拿病假 一直生病

还有没有在家里安装电话方便晚上con-call的小事挂在嘴边

让我不得不怀疑这其实也是他不选我的原因

读者说我心胸狭窄也好 (也许心胸狭窄的是另有其人)

没想到不用找工 就有新工作了

只可惜不变的还是薪水

新的工作会怎么样还是个未知数

反正跟着老板的命运也不会好过

换换一下工作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岂知昨天老板刚刚宣布 又有人来打他的人的主意

有可能要把他的人借去半年

接着他说可能需要hold住我6个月

这算什么!!!

肉在砧板上 任人摆布

不喜欢的时候踢开 需要的时候又要回来

我真的是无言

也不知下个星期又会有什么变动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