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带给大家的好消息 就是我要当妈妈了

宝宝的降临一种缘分 也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所以我们都很珍惜 希望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

十一月头验到了自己怀孕 那时刚好父母过来新山玩

当时也没有刻意去告诉他们 也没有立刻去看医生

陪他们玩了四天之后 送完他们去机场 我们才去做产检

不过老妈那时也有小怀疑

看到我的脸敏感脱皮 一直叫我喝凉茶 我都不喝

回去了还报告给老哥听 哈

产检纪录:

5th weeks:

第一次产检是怀孕五周

原来算法是从上一次的月经第一天算起

所以通常当你发现自己月经迟了一个礼拜

很有可能已经坏孕了5周

医生照了肚子 只看到一个小黑点 证实怀孕

然后说 华人都说3个月里不要吃凉的东西

产检很快 医生也说胎儿成不成形要多一个月才知道

7th weeks:

第二次产检其实应该在8周

不过第一次产检 医生没有提到宝宝有没有心跳

让我有点担心 所以提早一个礼拜去复诊

这次医生就让我们听听宝宝的心跳声 不过还是很微弱

告诉医生好像有点来红 他便开了安胎药给我吃

还是说要等多两个礼拜才知道宝宝好不好

还是我太心急了

9th weeks:

充满期待的去复诊

这次医生说宝宝心跳正常了

也说预产期是2010年7月8日

之前我们也在网上看到了 也大概算到了

算法大概是 上一次的月经第一天 + 9 个月 + 7 天

13th weeks:

上个拜六刚刚复了诊

第一次比较清楚地看到了宝宝

医生说宝宝不停的动

可以看到头部 小手小脚 还有脊椎骨

宝宝发育正常 只不过胎盘偏低

还有护士小姐说我怎么都没有加重

下一次产检就要抽血了 有点怕怕

这个月要努力多进补一些

小宝宝也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