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都没有特别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

生了孩子之后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好多

最近妈妈姐姐来访

逛Jusco时刚好NHF(Natural Health Farm)有10分钟电脑扫描

妈妈有兴趣做 我就也顺便做一下

不做还好 做了我和那个店员都傻眼了一下

DSC05479.JPG

我的健康指数竟然比我妈还要糟 体能处于衰退状态

肝,肾,大肠,膀胱等都很差

她也说从我脸上黑斑就看出我肝脏不好

还没30就衰退了 真是可悲 真不想活了

虽然明知他们会叫我们买产品 不过看到自己的健康指数 不担心才怪

只好乖乖得跟她买了叶绿素,良菌等进行排毒

放上来警惕自己 要开始好好照顾健康了

DSC05477.JPG 

DSC05478.JPG 

另外 我也很感兴趣这位变性人怎么那么优秀

加了会员后 他们送了一本《洁希日记》便拿来看看

古晋竟然有这么一个奇人~

DSC054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