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我不停的催婚纱店
今天终于等到我的设计照出炉了
我是7月尾拍婚纱照的
8月中选了照片
婚纱店答应10月中或10月尾让我看Design
因为婚期在12月 所以也就放心让他们慢慢做
希望等越久 成果就越好
直到最近看到别人在论坛上
刊登一则关于婚纱店的坏消息
自己开始担心起来
等了差不多3个月
设计出来的效果还真的不怎么样
因为日前我也自己在学Photoshop
也看了不少别人的Design
所以对自己的婚照难免要求高了点
最后还是要求婚纱店重新设计几张
特别是户外的 签这间婚纱店就因为喜欢他的户外
设计出来真的有小小失望
希望下个礼拜去可以看到我要的Design
其实给他们3个月
他们顶多只用了一两个礼拜在做我的
大多数都优先做给有了Baby的
心里想如果改了还是不满意的话
惟有我自己回家慢慢设计咯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咯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