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出差到槟城了
每当老板给我新的挑战
我都尽量的推
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
但又真的是蜀中无大将
人手又不够
根本没有我Say NO的机会
最后就只能硬着头皮
带着死就死的心理
老板还搬了一些古人名言出来
什么时势照英雄 英雄照时势
又说什么
强者制照机会
弱者等待机会
愚者失去机会
比我新进来的NUS First Class Scholar
是个很Agressive的人
所以老板常说难道你要新人超越你?
人各有志 也许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
只是当作是一份工作罢了
没有什么大志要在这里闯出一片天 当什么大姐大
老板连想升我去Engineer II都怕别人说闲话
怎么说也帮他做牛做马了这么久
我只希望能够顺利的等到AWS,Bonus,还有明年的加薪
保佑我这次出差顺顺利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