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点名到槟城公干
出发时间是这个星期日
这也太赶了吧
对project一无所知
原本是senior跟这个project的
老板零时接了另一个project 需要人去美国几个月
眼看没几个人选 便决定把原本要去槟城的senior推到美国去

槟城的空缺总要有个人顶
星期二放工前
老板叫了我和另一个senior engineer谈话
给了我两个选择
一个是到槟城去training
回来后就必需lead这个project
第二个是留下backup senior的工作
看来两个选择都不简单

大家都觉得有机会出去training 为什么不去
我是害怕回来后 责任重大 担当不来
但是考虑到 如果senior engineer去的话
手头上的project又多了一个
而且这里的production和project都需要他
我留下的话 贡献肯定没有他多
就这样硬着头皮答应了老板
senior engineer还送我一句 你不要后悔哦 T.T

一直以来 看到关于这个project的email都不多看一眼便丢到一边去
这回真的头都大了
老板说他们可以brief我
但他旗下每个人 那一个不是overloaded的 除了我 :">
一个人要backup两三个人 这个月出国公干的还真多
所以project丢给我之后 就是我的啦
谁有空管你这么多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senior美国的project有更多东西需要他忙
他管的production line也恨不得立刻pass给我
他还说你一踩一脚进来 就有的你忙了 不归路?=P

妈妈说如果槟城回来后应付不来
那不是证明 这份工作不适合我 可以另谋高就咯
哈哈也是
做不来也真的不能强求
不过还好零时因为槟城材料延迟
美国来的trainer也延迟了行程
改为28/11-5/12
这样我还可以有些心理准备

亲爱的槟城朋友们
要好好招待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