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爸去了古晋工作,大概要待上两个月,只有周末回家陪妈妈。开始为妈妈担心,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害怕,会不会不习惯,没有人帮忙洗衣晒衣,不知道她会不会用洗衣机呢?因为一向来都是爸爸在做的。每天出入都要等人来载,应该很麻烦吧。打电话回家时就问她会不会害怕,有没有忘了锁门,她说又什么好怕的,回家就看电视,然后就睡觉咯。不过,爸爸在古晋对姐姐也好,不用每天一个人对着一间大屋子,提心吊胆害怕没有明天。因为小偷劫匪光顾已经是平常事了,三天两头就发生,邻居们轮流半夜巡逻,结果他们改为光天化热出动。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最近,有两次女同事问我,你好像瘦了,工作很忙吗?呵呵。我回答,没有啦,也许走路走的多。因为我管的production line是离公司大概200-300m,所以通常需要走来走去。其实在公司也可以工作的,不过我喜欢逃离老板的视线范围,哈哈。瘦了可能因为不久前病了,半夜上吐下泻,一天就瘦下来,最佳的减肥良药^^

最近,对吃没有什么感觉,没有胃口,每天都是随便吃吃就算了,胃痛也一直发作。昨天就特别去吃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拉面小笼包。点了一个担担面,一个炸酱面,另加4个小笼包。说起担担面还蛮特别的,是用花生煮的,只是我没有特别喜欢花生,算不错啦。炸酱面也不错,可能因为我没有尝过。至于小笼包就不比鼎泰丰的好吃咯,因为它比较便宜吧,跟鼎泰丰比起来。看看照片,卖相也没有很吸影人,所以应该不会光顾第二次吧,毕竟不便宜,还是尝尝其他的=P



担担面,炸酱面,4个小笼包,还有一张鱼缸里的美景



最近,变得懒惰了,不再像以前每天都得吸收一些新知识。现在每天晚上回家,累得剩半条命,十点不到就睡得像只猪。就连难得的星期五夜晚,也被我浪费了。想想一生中,花了多少时间(半个人生?)在睡觉,活一百岁等于五十年而已。开工4个月等于2个月而已?哈哈。

最近,我还充当老师,train外面来的engineer。因为quarter end,senior们忙得不可开交。左看右看,应该只有我在闲着,老板说来了4个月应该可以train 0个月的。起先以为说说而已,真真来时,却真的没有人有空睬他,我唯有教他我所懂的,讲解的不清不楚=.= 而且是个有经验的uncle,还好他没有用过Unix =P,我至少可以教他一些常用的command。不知他会不会觉得我们没有诚意,随便找个小妹来给training。嘻嘻。真的不算什么training,他应该被我搞得满头雾水,充满问号。请见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