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看了周董的《不能说的秘密》,
姐姐称赞他是天才哦!不见识一下怎么行呢?
没看之前,应像最深刻的莫过于海报上的一句:
能遇见你,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好甜:)

真的是超赞的一部电影!
喜欢小雨用手指头逗小伦
喜欢小雨小伦背对背弹钢琴
喜欢小雨有点调皮的表情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浪漫情节,只有小说里才有吧
好比天上有地上无
能在电影里谈一段如此浪漫甜蜜的爱情
还可以自己挑女主角来谈恋爱
很棒不是吗 哈哈
如果他们从戏里爱到戏外
一点也不出奇

看完后的感觉还是一个字,甜
令人回味无穷 :)

回味一下经典话语:

叶湘伦
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
不管你会不会忘了我
我只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爱你
-----------------路小雨

我是小雨
-我爱你
-你爱我吗?
-----------------路小雨

我能遇见你
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路小雨

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杰伦期待)
数过琴房到教室一共108步……
-----------------路小雨

儿子
别弹了
再弹我都要哭了
-----------------黄秋生

还有一些精彩片断,大纲。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