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期间,男友第一次来砂州,有幸的去了几个景点,希望没有令你失望 =P 在这里简单的记载下我们到过的地方。

马中友谊公园
刚建好不久的,还蛮不错的。应该是建来纪念马国与中国友谊的吧。都怪我历史不好,也不能多介绍。男友一看就知道是郑和,也不用我介绍。哈哈。


河滨公园
算是古晋市中心,几间5星机酒店和购物中心都聚集在这里。当然最出名的莫过于猫的标志。

Damai, Santubong
参观了3间Resort,Santubong Resort, Damai Resort, Damai Lagoon。没什么特别啦,Resort都长的差不多一个样 =P 还有就是Santubong山,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它是排第几高的 =P
文化村,太贵了,不值得看,RM60一个人,里面有些土著表演舞蹈,和其他长屋之类的东西吧。

猫博物馆
里面都是些猫的照片,总之就是各种各样关于猫的东西。

Timber Museum
从来没参观过这里,很意外的里面很漂亮,结果在这里拍了最多照片,其实是不可以拍照的啦 :”>

Pustaka
数码图书馆 =P 没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就是楼梯是玻璃做的,穿裙子的应该会被看光吧 =P

博物院
听说是数一数二的,来古晋一定要参观,所以就去了 =P 原本要去十多里看噩鱼和人猿,但时间有限,只好来博物院看小噩鱼。哈哈。

PS:其他一些照片在ALBUM里,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