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始发泄了。
上个月老板说会找机会今年加我薪水,但这个月拿到薪水竟然还是同样数目,真的好失望,我都快气疯了。妖兽。如果没打算这个月加我薪,何必这么早告知我,害得我一场欢喜一场空。本以为老板忙过头把这些 “小事” 抛到九霄云外,今天便鼓起勇气出声问老板。结果老板的回答竟然令我彻底失望。最近公司发生大变动,权力,人事都变了,所以现在不是适当的时机提出加薪,应该最少要观察多一个甚至两个月的时间,才看看有没有机会。这是什么烂公司~~~冤孽。不是我要嫌工钱少,但明明是你先说要起我薪水的,你没做到。。给了我希望,又让我失望,这算什么。还问我现在有问题吗,很期待加薪吗,废话! 从踏进这间公司以来,目击了公司裁员十多个员工,同事越来越少。更糟的是,剩下的人一人要顶两三人的工。我也是受害者之一。也许我是马来西亚人,又是刚出社会,第一份工,算是便宜劳工,好欺负吧 =.=” 真不知没被裁员是不幸还是大幸?我想是不幸吧。真没想到我的第一份工竟然如此失败。论成绩我不比人差,怪都怪我英文能力差,表达能力也有限,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常常有种被欺负的感觉,好讨厌。我是不是该马上递辞职信,还是继续忍气吞声? 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