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树,名字听起来就很有趣对吧?=P 不久前在《我报》看到关于猴子树的新闻,就觉得很好奇,到底为什么叫做猴子树呢?是不是有很多猴子呢?

今天我家屋主特地开车带我们去那里看看,因为就在这里附近而已。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很多人买香蕉到那里去拜拜,求发财。搞到那里的居民投诉太吵,打扰到他们的安宁。

至于是怎么来的,听说是被车撞了以后才有的,不是很清楚。但没有想到现代人还有这么迷信的,拿一棵树来拜。错了,不只一颗,那里有几棵树被人当神来拜。

不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P 拜拜一下又何妨。

很多人在看,还有我家安娣在拜拜,哈哈。



第一眼看到这个还以为就是它,但原来不是,可是有点像=P


看清楚有真字的哦,哈哈,有个uncle说是“1138”昨天开了,不知真假。不过我觉得是1174,哈哈!还有很多香蕉。


近一点看,有两只。


还有这是印度神,有张大象照片。


这个看不出是什么=P


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到这么无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