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7月加入枚林凯的到现在大概半年了

为什么我要加入枚林凯呢?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要学化妆变美美

因为生了两个小孩觉得脸越来越黄有没有?

偶然下我在FB上面看到几个小学同学

她们的职业是老师来的突然就变得很会打扮

我就很好奇去问她是不是改行了

她就跟我说没有啦只是在枚林凯学了保养和化妆

我就很有兴趣的一直跟她们了解想要跟她们学习

但是因为她们在东马所以我就网上找到了我现在的director Gel

开始我的美丽事业

其实 2015 年也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年头我小儿子刚来新加坡上托儿所
两岁多这么小刚接触人多的地方很容易生病
生病了就不能去上学
我跟老板谈了在家里工作几天
当时公司有一个很大的订单

我白天要照顾孩子比较不能集中精神工作
所以我拼了命在家熬夜把一亿美金订单赶完
我自己也第一次病的很严重
回到公司我不但没有被赞赏
反而被指责没把另一单订单做好
当时我真的晴天霹雳情绪失控了
人生第一次我爆发了
在老板面前流下了女儿泪
身为一个母亲
我儿子病了我已经够难过
但我没有忘记我的工作
我的功劳不但没被肯定
换来的是每个人对我负面的印象
年中评估时老板说看来我不能承受压力不能升职
我就真的彻底失望了
在我最低潮的一段时间
我认识了玫琳凯
一间有爱为女性而建立的公司
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不为赚钱
只为安抚我一颗受伤的心
玫琳凯收留了我让我从拾希望
让我认识一群姐妹可以分担心事
我愿意归零从头来过从新学起
我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 3个礼拜假期跟我老公出国
让我看清楚以后要走的路
希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女性丰富女性生命

http://www.tlkg.com.cn/maiba/share.action2?code=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