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常哼出一些我听都没听过的歌

其中一首就是四千金的这首歌

什么年代还有人听四千金?哈哈

  

除了儿歌 尽然还唱流行歌曲

还是被姨姨发现的 我之前都不知道她唱些什么

我的歌声里 + set fire to the rain

当然不是唱完整首歌

只是偶尔哼出一些歌曲很搞笑

她还有她自己的江南style

还是比我早就见识过江南style

我真的很out咯

  

果然遗传了妈咪喜欢唱歌

可惜的是妈咪忙到忘了自己有多喜欢唱歌

多期待下一次的k session

让我再一次活起来

不忘了弟弟也超级卡外伊

他很喜欢笑也很喜欢说话

he is so sweet

爸爸说我一定偏爱弟弟

没办法异性相吸 这样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