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外婆走了7天了

明明上个星期才带静璇回去看她

那时静璇还跟外婆玩high5

现在就只能say bye了

回来新山不到一个星期 外婆就走了

记得老公本来不鼓励我回去参加朋友婚礼

我就套了电影里的对白

如果一个人的寿命只有90 外婆今年82了

一年只回去一次 那不是见不到十次

所以我庆幸我还在她离别前带女儿见了她一面

至少带个她小小的快乐

记得那时包了一个小红包给外婆

结果她想包回同样数目的红包给静璇

说是新年的 我们都说新年还很久到时再给也不迟

结果 。。。

我觉得外婆好可怜 那时看到她时已经闷闷不乐

她keksim跌到后行动不方便 报纸电视都不想看

每天盯着时钟吃药而已

更难过的是孩子们都没有尽力照顾她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们也只能感叹

外婆 一路好走 我们怀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