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个怨妇 每天在面子书上吐口水

不过有时真的需要发泄一下

平衡一下情绪 不然会疯掉

最近常需要花上一个多小时哄宝宝睡觉

一天要哄三次 有时只睡个30分钟就起来

搞得我觉得当妈妈彻底失败下定决心要出去工作

上个星期开始添加奶粉 一天三次 一次三格 结果粥不肯吃了

这个星期又开始减少 一天两到三次 一次两格

这样以后要交给保姆带 也比较容易

工作方面 怎么都没有消息

有些事情 你越是想要它发生而它又不发生

心情就会变得乱糟糟

当然除了孩子工作问题 还有夫妻的问题烦

有了孩子不见得夫妻感情会变更好

常想起李圣杰的歌中有一句 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还真有这种感觉 更何况我们还是分床

也许没有工作的关系 变得没有话题

每天工作累了回到家又要听怨妇发牢骚

我也明白 我也很想尽快改变现在的生活

每天关在家里 只有周末可以出去

而且是去买菜 我也快受不了了

我也希望每天可以至少打扮一下去上班

不想天天下厨煮饭搞得自己油腻腻脏兮兮的

然后面对镜子里的黄脸婆

你们一定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啦

是这样的啦 人就是这么不懂得知足

不满意现状 这样才有进步的空间嘛

我把当妈妈看孩子也当作是一种学习

不过没有收入 我又绞尽脑汁搞网上生意赚钱

变得不能全心全意照顾孩子 我就觉得对不起孩子

现在当妈妈真的让我觉得失败多一点

反而网上生意让我有小小的成就感

 

从前我写部落格有个宗旨

就是只记载一些开心的事

因为看过一则银行存折的故事

希望以后回头看的时候

看到的都是我们拥有过的快乐时光

这样才有力气继续好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