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7_副本.jpg 

老说要进步的我 终于看完了一本书

当然宝宝的儿童读物不算

老姐买的 而我随口说了下看完送给我 就到了我的手上

既然跟人家要了 就不应该拿回来摆着

被这本书的图案吸引 其实内容应该说还好而已

看到作者的梦想小铺 真的很让我羡慕

也让我想想 回去当工程师 回到以前的生活

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没有答案

还有 一直往外走 这是我多么向往的

有了小宝宝后 旅行几乎没得想

加上现在失业的我 凭什么说要旅行

看到作者看到一花一草 也可以如此幸福

为什么我明明过得还不错 却不懂得知足

应该好好珍惜和小宝宝在一起的时光

开开心心的笑一笑

另外 小宝贝似乎对我的书也很感兴趣

老缠着我 还把我可爱的书撕烂了一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