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这几年都在行衰运

开始坚信是脸上的黑斑引衰我的

看戏里算命师常说印堂发黑的人倒霉运

夸张点说我已经到了不敢出去见人的地步了

前几天去了第二次Laser

正巧医生不在 上个拜六不在 下个拜六也不在

所以如果不做治疗的话又不知几时才能做

唯有随便让那里的小姐帮我做

做完之后感觉雀斑有点烧焦了

不过反正都是一块黑印了

人家也不会太注意到烧焦吧

做了两次后效果还是不太明显

第一次见医生时说 需要好几次才能改善

而且需要几个月回去复症一次才可以保持

也许是Laser仪器比较差?

那里小姐介绍我用另一个贵一倍的

不过医生不在 所以我不敢试

下次看医生怎么说吧

希望华人新年前会有所改善~

祈祷~

我的圣诞/新年/生日的愿望就只有这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