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为什么叫小小分享呢

因为担心我周末搬到新山后没有机会上网

所以先放上几张照片 满足一下读者的胃口

装修工程可以说完成了95%

剩下一些小细节需要touch up

辛苦老公一个人忙了一个周末把屋子打扫干净

我帮不上忙 唯有找了一个Kakak帮忙老公 哈哈

窗帘家私 这个星期五才会进来

我也还来不及拍下所有照片

分享几张还可以见人的

主人房:

原本好担心主人房做的不美 特别是这张床

幸好还不错 只是婚纱照挂歪了 哈哈

不好意思看不到整间房的view

装修之后房间也变小了 呵呵

DSC04438.JPG

加上了铁花的大窗口 感觉没以前那么舒服美观了

还有加了一层木板 可以坐在那里看风景

是不是感觉房间暗暗的?

再加上窗帘不知会如何

DSC04437.JPG

Walk in cabinet的Sliding door还有书桌

我们也都很满意

还没装上Sliding door前 我们都吓到了

因为衣橱把里面空间占据了一大半 难看死了

多亏了这幅门 可以用来遮丑

DSC04450.JPG

衣橱这张是还没装上Sliding door时拍的 门柄还没装上

DSC04396.JPG 

旁边有一个小小梳妆台

梳妆台对面还放了一副镜子

这样试衣服时可以同时照前面和后面

不过镜子放面对面好像不太好 不管啦

DSC04431.JPG 

客厅:

小小Bar Counter或Breakfast table

很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很多人说不实际

不过Divider对我来说也不怎么实际

有个小Counter 至少我还可以放电话

 DSC04449.JPG

简简单单的电视墙

做好才发现怎么没有抽屉啊?

 DSC04442.JPG

干厨房

原本是决定做“白衣黑裤”的

也就是上厨白色 下厨黑色 桌面白色

后来看了湿厨房 感觉还好而已

决定改成黑色的桌面 白色厨身

DSC04447.JPG

湿厨房

不好意思 这两张是还没有完成和打扫时拍的

这个就叫做“白衣黑裤”

 DSC04405.JPG

DSC04406.JPG

暂时就这样吧 改次有机会再补上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